祈愿pray

2222

(〈恋与制作人〉(六))时间静止(怼怼个人)

许,白,周,夫人不喜勿进

(虽然我是周夫人。。。)

     【1。】

  

  周末,我和李泽言来到游乐园。

  在游乐园的角落里,我看见有个穿着小熊玩偶衣服的人在买冰激凌甜筒。

  “李泽言,我想吃那个。”

  我伸手指了指那边角落的方向。

         “吃了会胖。”李泽言说

  “胖又不是你胖。”我反驳。

  “胖了会丑。”他嘴角上扬,说道。

  “那你到底买不买给我?”

  我盯着他,语气故意装出逼问。

  李泽言无奈撇了我一眼,最终投降。

  “买。”

  随后,李泽言心里想着自己一定要去学做冰激凌。

  交完钱之后,我伸手去拿冰激凌,却不小心手一空,没接住。

  眼看,这个豪华高大双层又美味的冰激凌就要落在地上了......

  【时间静止。】

  冰激凌稳稳停在了半空,李泽言替我拿起来,递给我。

  “吃个东西还这么不小心,笨蛋。”

 

  

  【2。】

  

  过山车,大概是我到游乐园里来最想挑战的设施之一了。

  在下面看,速度很快,而且很高,怎么想都觉得以我的胆量上去之后可能下不来了。

  我可怜巴巴地望着李泽言,李泽言扶额,和我最终达成协议。

  只要我害怕了,他就暂停。

  我们坐上了过山车,刚一上轨道,我就后悔了。

  来座过山车简直是个天大的错误。

  “李泽言!!停!!”

  【时间静止。】

  ......

  “李泽言啊啊啊啊停下!!!”

       【时间静止。】

  .......

 

  而此时的白起,周棋洛,许墨都有些无奈,李泽言这是在干什么?把时间停来停去的。

  一路下来,我喊停大概有十几遍。,可李泽言的脸上似乎并没有浮现出不耐烦。

  “就知道你会这样。”他说。

  他走过来牵住我的手。

  

  “白痴,害怕就握紧我,比时间暂停有用。”

  

  【3。】

  

  摩天轮。

  夜晚,从摩天轮往外看,能看到很远处的夜景,闪烁的霓虹灯,和天上的繁星勾勒出一副美丽的画作。

  

  “听说,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接吻的两个人,会永远在一起。”

  李泽言缓缓抬起头来。

  

  “这种话你也信,幼稚。”

  他似乎在嘲笑我。

  

  “嘭。”

  突然听到声响,我抬头看向外面, 是烟花,有人在放烟花。

  烟花绽放在空中,折射出的光照射在李泽言的脸上,我看着他,移不开视线。

  他回过神来,把头也转向我。

  【时间静止。】

  毫无防备,我被他深深地吻上。

  此时的摩天轮,正是在最高点。

  他轻轻一笑,伸手撩起我的头发。

  

  “所以,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我抱紧李泽言,主动去吻他,嘴角轻轻上扬,语气带有调戏。

       “李大总裁真幼稚。”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