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愿pray

2222
白色森林 - smile_小千/小T

小千:
看雪花飘落窗棂轻轻诉说回忆
我就站在雪地静静地聆听
耳边似乎传来你的呼吸
但你面容我看不清
小T:
还记得那年冬天我们一起远行
流星过后许下今生的约定
夜晚走进那片白色森林
为你披上御寒的衣 直到天明
小千:
我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等待晨光破晓
我知道风雪之中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那天门前堆的雪人
流着泪对我淡淡微笑
小T:
我不想独自一步一步踏上这座孤岛
我只想陪你一生一世走过暮暮朝朝
紧握手中你给的信
默默祈祷
---------
小T:
身旁的点点滴滴渐渐结成了冰
摘了一朵雪花放进你手心
你曾说过等到春天来临
期待我们再次旅行
小千:
寒冷的冰天雪地总有一天过去
也曾邂逅那些过往和曾经
窗外风雪依旧转个不停
有你和我相偎相依 相伴如今
小T:
我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等待晨光破晓
我知道风雪之中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那天门前堆的雪人
流着泪对我淡淡微笑
小千:
我不想独自一步一步踏上这座孤岛
我只想陪你一生一世走过暮暮朝朝
紧握手中你给的信
默默祈祷
---------
小T: 小千:
记忆中心与心的距离只有一步之遥
(冬天的雪)
我却要翻山越岭一点一滴将你寻找
(总是下得不分昼夜)
那个冬天堆的雪人
(记得那天 我们分别以后)
总一天也会云散烟消
(雪落的情节)
小千: 小T:
夜空外飘散的雪是否打乱你的发梢
(渐行渐远)
我只能留在梦中一如既往想你的好
(我站在风雪之中)
当初那片白色森林
(一瞬间再看不清)
冰雪萦绕
(你的眼)

评论(2)

热度(3)